[亲子阅读] 分享给还在纠结如何教育孩子的妈妈们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44|回复: 1

1

主题

2

帖子

2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20-9-4 10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生了孩子以后,就非常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。
现在市面上英语、数学的软件有很多,
也有做的很好的,但一直想找一款小孩可以学习的语文软件。
怎么说呢,因为我一直认为阅读能力很重要,尤其是从小培养会让小孩子受益终生。
毕竟语文教学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是有限的,
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程度来选择课外的书目读书,这样孩子即学到知识又能娱乐。
后来我也大大小小尝试过好几个语文软件,
但是有的就是单单的课外阅读、有的就是太枯燥了孩子提不起兴趣,
后来在身边的朋友介绍下尝试了玩着读书这款软件,
一开始也没多大期待,直到我发现孩子每天到了规定读书的点都很自觉。
我才发现原来里面老师的声音孩子很喜欢、而且还有一些很可爱的音效,还有闯关的游戏可以提高孩子的兴趣,里面还涵盖了80%的课内考点,可以在读课外书籍的同时学习到课内的知识,一举两得耶~。而且他们的编书老师很细心的把每本书的中心思想、核心要点都提炼出来了。这也大大的提升了孩子的阅读效率,可以帮助孩子更全面更快的掌握到知识。
另外还有一个特别吸引我的点是,它的价钱真的特别的实惠,一天一块钱。而且设计了一天只能解锁一个课时,这样既能帮助孩子减少玩手机的时间,又能让孩子更加有效率的学习知识与吸收知识。我觉得真的还挺不错的。最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我家孩子喜欢啦~
目前我已成为阅读大使啦,可以在培养孩子阅读习惯和能力的同时再赚点钱,想了解的姐妹们可以去应用商店下载哦~3天是免费的,反正是免费的都可以体验一下嘛!
下面是我朋友圈其他妈妈爸爸们分享的成果~
微信图片_20200901155231.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55219.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155210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帖子

2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0 16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社会,学生在课堂上所学的大部分知识都是为了应对考试,忽略了学生自身的个性发展,学生们长期以来都是受到灌输式、机械化的教育模式,老师说什么学生们就记什么。长期下来,学生们慢慢就不会学会自己去思考问题,而是一味的接受问题。
小学生年龄小,在阅读的过程中,需要有老师在其中去引导他们。因此在阅读教学的过程中,老师就相当于是高速公路上的指向牌。把道路的方向告诉学生们,但在道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需要学生自己去思考,不过多的干预。但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请教老师。
但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一个老师需要对应多个学生,在这样数量不对等的情况下,是很难全方面照顾到每一个学生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